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这是怎样的缘分?在逃人员到派出所办理业务被抓获
2023-08-01 15:13 幸福福鼎

7月26日,一名在逃人员抱着侥幸心理来到福鼎市公安局硖门派出所办理业务时,被细心的窗口民警当场识破,落入法网。

当日下午4时20分许,硖门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服务窗口为群众办理业务,一名男子走到民警面前,称因工作原因,需要办理业务。按照相关程序,民警对该男子信息进行了细致的审核,此时他发现该男子居然是一名被河北定州警方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

图片

为了稳住这名男子,民警不动声色地示意该男子先在等候区等候,同时立即用微信通知所内民警到户籍窗口协助抓捕。随后,该男子便被赶来的民警成功抓获。经查,上官某某(男,现年38岁,福鼎市硖门畲族乡人)因涉嫌电信诈骗被河北省定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在逃人员上官某某已移交河北定州警方处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