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战果”+2!福鼎警方又“上分”了
2023-08-01 15:14 幸福福鼎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福鼎市公安局积极作为,向各类违法犯罪“亮剑”,守护群众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加码”。

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草案

7月26日,福鼎市公安局桐山派出所根据烟草部门提供的线索,深入梳理研判,循线追踪。在全面掌握固定相关证据后,桐山派出所成功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江某明(男,1991年生,福鼎市沙埕镇人)、杨某富(男,1988年生,福鼎市前岐镇人)2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卷烟602条,涉案价值达16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明、杨某富已被福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

国家对烟草专卖品的生产、销售、进出口依法实行专卖管理,并实行烟草专卖许可证制度。从事烟草专卖品的生产、批发、零售业务,以及经营烟草专卖品进出口业务和经营外国烟草制品购销业务的,必须依照《烟草专卖法》的规定,申请领取烟草专卖许可证。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不仅违法犯罪,而且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对社会市场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如发现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坚决从严打击查处。

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7月9日12时许,福鼎市公安局接到管阳群众吴某报案称,其家中的7700元现金及4包中华牌硬壳香烟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管阳派出所立即赶往现场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实地走访、情报研判,民警成功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

图片

7月25日,民警成功在柘荣县乍洋乡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晶供述其于今年5月以来,多次流窜至福鼎市管阳镇、点头镇实施入室盗窃,共作案6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晶已被福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