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声
标题图
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等单位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6 14:30 闽声传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负党。6月25日,在建党节前夕,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联合相关单位以“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为主题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工委党校校长张文胜等领导和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80期中青班以及其他单位党员干部合计300多人共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歌颂党、始终跟党走、团结奋斗”为主旨,融合了舞蹈、朗诵、短剧、独唱、合唱、现场书画、茶艺表演、古琴演奏、八段锦表演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党员学员们的多才多艺,通过他们的真情演出,展示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新面貌。

三位学员表演的短剧《谷公护木》,再现了原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谷文昌顶住压力,保住东山岛来之不易的木麻黄,并带领人民修建八尺门海堤的故事,彰显了共产党员“一切为了人民”的高风亮节。动人的故事,引发了观众的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曾撰文称赞他“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丰碑”。

微信图片_20230625174404.jpg

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表演短剧《谷公护木》

“达于青春之大道,本其理性,加以努力,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当红色诗朗诵《青春》再度响起,一下子把大家拉到1916年的春天,那个水深火热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230625194426.jpg

80期中青班朗诵《青春》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80期中青班集体合唱《领航》中圆满结束,高亢嘹亮的歌声同时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整场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30625173428.jpg

80期中青班集体大合唱《领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