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市首批土楼不动产权证颁发
2023-06-09 22:56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李小琴 曾旭梁 文/图) 6月8日,南靖县首批土楼不动产权证颁发暨金融助力活化利用签约仪式在南靖县书洋镇举行。11名村民获颁漳州市首批土楼不动产权证。

南靖县从今年3月16日开始,对书洋镇、梅林镇及土楼管委会共150座土楼开展确权工作,经两个多月的调查摸底、精准测绘、公告、补办相应的许可及验收、受理审核等手续,首批11本不动产权证书新鲜出炉,这标志着南靖县土楼确权登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开展土楼确权登记,有利于强化土楼资源的活化利用,实现资源、资产到资本的有效转化。南靖各级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颁发土楼不动产权证为契机,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高质高效纵深推进土楼确权登记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职能,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土楼保护开发的筹融资模式,进一步推动金融赋能土楼活化利用,为土楼文旅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南靖文旅经济做大做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