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南靖龙山:安全检查不松懈 隐患排查不停歇
2023-06-09 20:16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王艺文 黄艺蓉)6月7日,根据全县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以及端午节假期将至,南靖县龙山镇组织应急办、水利站、市监所、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辖区内的重点企业、人群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场所、“三合一”以及水电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震昌食品、虎龙牛肉店、东爱水电站、益龙纸业等场所,重点对场所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进行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闭环。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标对表开展全系统环节自查自改,加强风险管控,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并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应急演练等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全社会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端午期间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