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光泽红茶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茶业展
2023-06-09 17:36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陈欢挥)9日,2023北京国际茶业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光泽县九家茶企组团首次亮相展会,推介了正山小种、工夫红茶等特色茶类,向来自全世界的茶友展现了光泽茶产业的积极面貌及丰富多彩的茶文化。

76b018c7c68f56cdfc2ef1f31b332f7.jpg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3天,围绕“以茶结缘,相聚北京城;以诚会友,品饮世界茶”的主题,展会设置了重点省市及品牌企业展区和多个国家展区,是行业内高规格、高权威的国际茶业盛会。首次参加这样的国际茶业盛会,让光泽的茶企代表获益匪浅。

光泽县是世界红茶的起源地之一,同时也是“正山小种”、“老君眉”的发源地。“正山小种”发源于武夷山国家公园,拥有“世界红茶鼻祖”的美誉。近年来,光泽县依托“正山小种”红茶产品,优化整合茶业资源,规范提升光泽红茶品质,当地红茶的品牌知名度正不断提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