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泉州消防员张钰霆,赞!
2023-06-09 12:03 东南前哨

“快点,用沙子,人走开,赶紧报警,快快快......”

6月3日上午,起火车辆所属公司负责人刘峰睿来到现役战士赖智晗家中,送上“奋不顾身、舍身为民”锦旗,感谢他不顾个人安危、英勇救火的义举。

刘峰睿从事饲料销售,当天,他门市部的车子下乡配送饲料,途经路段坡长路弯,当天气温较高,导致车轮发生爆胎,并起火燃烧。

当时,在家探亲休假的赖智晗与家人外出游玩回家,正好乘车路过此地,途中看到迎面驶来的货车冒着烟,他第一时间喊停货车,就地取材进行灭火救援,并将火情控制了下来。

所属公司负责人刘峰睿:车上的饲料属于易燃品,碰到这个情况,赖智晗奋不顾身,跑到第一现场,帮助我们人民群众挽回了非常大的损失。

赖智晗母亲谢兰香:作为母亲其实挺害怕的,因为担心随时会爆炸,但是儿子作为军人,更希望他一直勇敢往前冲,这是他军人的本色。

战士赖智晗:“作为一名军人、党员,当时情况非常紧急 我也来不及考虑那么多,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即将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一定要往前冲,第一时间冲到现场把情况给处置完毕。”

据悉,今年26岁的赖智晗是福建武平人,2017年入伍,先后荣立一次“四有优秀士兵”和2次“个人嘉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