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开放试运营!福州这里太酷了!
2023-06-09 08:22 福州晚报

好消息,福州内河游再添新去处。

6月8日,福州内河游新线路晋安湖游线正式开通试营业。

晋安湖将打造3座码头,预计今年7月,晋安湖将实现与凤坂河、晋安河、光明港的连通,后续将推进沿线内河桥梁的提升改造,打造又一条“河湖连通”内河游线。

陈捷阳 摄

此次亮相晋安河内河游的多款船型,可以说各有各的特色:天鹅船、小黄鸭船,主打“呆萌”的船型,配备水枪的星际战舰碰碰船,可以让游客在湖面上打一场“水仗”,坐上“水三轮”,游客如同在水面踩起“风火轮”……

据介绍,试营业期间,晋安湖游线共有15款总计120艘游船,多数可支持游客的“合家欢”游船自驾休闲需求。

随着此次晋安湖游线的试营业,形如茉莉花瓣的晋安湖1号码头同步投入使用,与此同时,位于晋安湖公园大众茶馆旁的晋安湖公园2号码头以及临近凤坂河的晋安湖公园3号码头正在加快施工中。

陈捷阳 摄

预计今年7月,晋安湖2号码头和3号码头也将建成投用,届时,晋安湖将与光明港、晋安河形成系统串联,后续相关部门将推进沿线内河桥梁的提升改造,打造又一条“河湖连通”的内河游线。

陈捷阳 摄

今后,游客可从温泉公园坐着游船一路悠游至晋安湖公园,让市民游客尽享福州“山水城市”的生态之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