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国门"12367",等您来Call
2023-06-08 17:23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6月8日讯(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吴志 林孟) “您在出入境方面有什么问题或诉求?欢迎致电。”连日来,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国门‘12367’,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12367”服务平台主题宣传月活动。

e200cf42f0e35f8c69e9d37edb29c30.jpg

活动中,该站组建宣传小分队,在报检室、码头一线设立宣传点,通过海报、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12367”服务平台的服务流程、内容应用、功能定位等有关政策和使用场景,引导服务对象了解和规范使用“12367”热线,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台号码记忆和品牌印象,充分展现边检机关新形象新作为。

fea8639abf41847840de8971359830d.jpg

如何通过“12367”服务平台咨询出入境证件办理、口岸通关与边境通行、意见建议、投诉举报?在现场,该站移民管理警察还围绕群众关心的常见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向群众宣传讲解出入境政策法规和国家移民管理局推出的各项便民利企新举措。

据介绍,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是统一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移民管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出入境证件办理、口岸证件查验、边民往来、外国人停留居留、国籍管理等方面政策咨询,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线索举报,可实现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提供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