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芗城:致“静”高考 为梦护航
2023-06-07 18:41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杨丽荣 郑文典)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连日来,芗城区巷口街道联合巷口街道城管中队开展“静音护考”专项执法行动。

行动中,巷口街道城管中队及社区志愿者深入九龙公园、校园周边沿街商铺等地实行禁噪管理,重点围绕夜间降噪、市容秩序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前告知高考期间注意保持“静音模式”,要求停止一切噪音活动。并向行人发放高考倡议书、宣传单,倡议大家在考试期间,不要在考点周边使用高音广播喇叭从事商业经营活动,尽量选择步行、乘坐公交等绿色方式出行,让出一条绿色通道。考试当天,巷口街道城管中队、鑫荣社区志愿者还深入漳州三中考点的周边区域,实行专人定点、定岗制度,加强市容秩序保障,对来往的车辆和人群进行疏导,维护考点附近的正常交通秩序。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制造噪声、影响交通出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现场处置和纠正。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