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慰问高考保电人员
2023-06-07 18:4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黄演艺)6月6日上午,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高考保供电慰问活动,向高温天气坚守高考保电现场的职工们送去水、菊花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保电现场,该公司领导向保电人员详细了解高考现场配电线路、用电负荷情况以及高考保电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保电人员的值班安排,并要求保电人员加强与学校沟通联系,全天候值守考点,考试前后增加线路巡视频次。同时也叮嘱职工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发生中暑现象,要求他们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为莘莘学子们顺利完成这场重要考试保电护航。

“感谢领导的关心,请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做好本次保电工作,确保考点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为高考学子圆梦大学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一线保电职工杨卫海说。

为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华安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和专业工作组,制定了高考保供电方案,全面了解高考期间学校用电需求。除了对供电的线路进行特巡以及对学校用电设施进行深入排查外,还加强停电检修计划管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高考期间不安排涉及保电线路的停电检修,全力确保高考期间考生用电无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