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兴有暖阳 与兴童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06-07 18:4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 (通讯员 柯雪娇)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儿童健康、陪伴儿童快乐成长,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丰富有趣的“兴有暖阳 与兴童行”六一儿童节活动,让员工和子女们一起欢度儿童节,向所有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活动当天,满载欢歌笑语的大巴缓缓驶进南靖源兴生态观光园。满园彩球飘动,花团锦簇,小朋友欢欣雀跃,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启萌趣活泼的“抱团”和“水果蹲”破冰游戏,并拉开了亲子活动的序幕。

紧接着,“揪尾巴”“母鸡下蛋”“果蔬连连看”“两人三足”、《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演绎等亲子互动游戏接连上场,小朋友们全情参与,家长们浑身解数,虽是炎炎夏日但丝毫不减大家的参与热情。

亲子游戏活动过后是亲近自然,家长们与小朋友一起在观光园里捡鸡蛋、喂动物、摘蔬菜、DIY小鱼缸,体验着无穷欢乐。

“妈妈,我今天太开心了,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爸爸,我们回去还要一起喂动物!”“大自然是最好的课堂,能看出孩子来到这里亲手采摘蔬菜,特别开心兴奋。”一天的活动,小朋友们意犹未尽,家长们收获颇丰,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儿童节活动,增进了员工和子女间的亲子关系,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打造了有温度的团队。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努力为员工构建和谐兴业的大家庭,打造兴业家园文化,从而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的活力和向心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