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3-06-07 18:4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柯雪娇)“六一”儿童节期间,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充实的节日。

七彩“六一” 亲子“童”乐

6月4日,兴业银行漳州清华园支行精心组织客户及子女前往龙海鹭凯生态庄园开展亲子活动。大人和小孩一起畅玩陶艺DIY,用七彩笔画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乘坐小火车感受亲人相伴的温馨。温馨热情的增值服务,贴心浪漫的活动安排,增强了客户对兴业银行“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认同感。

创意“六一” 劳动“童”享

兴业银行漳州元光北支行举办“六一”亲子DIY蛋糕活动,近20多位客户与小朋友参与。在蛋糕师现场教学后,热情高涨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穿上小围裙、戴上厨师帽,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蛋糕。小朋友们发挥丰富想象力制作出心中理想的蛋糕,与自己的家人共同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创意十足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财富“六一” 知识“童”进

知识就是财富。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不忘为孩子们提供增长知识的机会,设置子女教育季·财富小课堂,普及青少年金融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帮助引导青少年从小养成正确的储蓄观、理财观。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用爱心和行动践行“好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