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思明马拉松协会亲子运动会火热开赛
2023-06-07 09:20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孙露)6月3日上午,为庆祝国际儿童节和倡导少儿体适能运动,2023年“喜梦宝·天瑀金虹门”杯暨第一届思明区马拉松协会公益少儿亲子运动会在白鹭洲公园火热开赛。来自50多个家庭的少年儿童选手和爸爸妈妈齐聚筼筜湖畔,用实力与汗水进行紧张比拼。

本次比赛是面向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推广少年儿童体适能运动、贯彻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亲子运动。通过家庭参与、马拉松爱好者亲身示范及专业教练带领,参赛选手分别完成了6公里、10公里长跑以及平板支撑等5个项目。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学到各种运动知识,更通过彼此的沟通合作体悟到“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与进取精神。

在活动现场,天瑀&金虹门餐饮代表、喜梦宝家居代表与思明区马拉松协会代表为参赛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儿童节纪念品。思明区马拉松协会会长黄华奇表示,协会致力于打造思明区全民健身平台,带动全民健身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