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3影视产业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福建发布《闽派电视剧选题项目》
2023-06-07 09:22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陈雨晴)6月6日上午,作为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重点活动之一的2023影视产业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此次推介会以“东道主+主宾省”的模式,由东道主福建省携手黑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五个主宾省,共同围绕地域选题项目、扶持政策、拍摄服务体系等重要内容开展联合推介。

福建省作为本次活动东道主,重点推介了福建省电视剧产业相关扶持政策、拍摄服务体系、可供影视剧改编的福建优秀文学作品,同时发布《闽派电视剧选题项目(第一辑)》、“拍在福建”微信小程序等相关影视信息。

此外,黑龙江省重点介绍了电视剧资源及优良环境;山东省重点宣传了省市关于促进影视高质量发展的优惠扶持政策;广东省重点推介了电视剧和网络影视剧有关政策、多部优秀作品及多个影视拍摄基地、配套服务优势;海南省全方位展示了全年全域全时取景拍摄的“天然摄影棚”优势;四川省重点围绕四川重大文艺项目扶持和精品奖励办法的解读、四川省重点电视剧项目推介及“时代光影 拍在四川”的工作介绍三个方面展开推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