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厦门首推高层次人才电子证书
2023-06-07 09:22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钱玲玲)厦门市高层次人才迎来了“电子证书时代”。领取流程简单、便捷,避免办事遗忘证件,出示便利、方便携带,提高办事效率。

在市委人才办的指导下,市人社局制定厦门市高层次人才电子证书,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方式,增强人才服务数字化和信息化。

这一做法是市人社局在提升人才服务方面的一次创新尝试,不仅为高层次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便利,也进一步提升了高层次人才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为了高层次人才电子证书以更安全的形式发放,已在厦完成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可通过用人单位登录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下载、打印、领取证书。

近年来,厦门市人社局持续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致力于为来厦、留厦人才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人才服务,现已认定高层次人才4400余人,发放高层次人才补贴2.7亿元,吸引越来越多人才选择厦门、留在厦门,为厦门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底座,注入人才活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