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全国首套!来自三明大田!
2023-06-06 20:24 大田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2023厦门信达“星曜一号”应急救援装备总装下线仪式与实战演练在大田经济开发区上京工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观众展示“星曜一号”应急救援装备

作为全国首套大载荷、高海拔、多功能无人机应急救援装备,“星曜一号”可根据实际应急救援场景需要,将飞控及起降运输车、无人机和灭火设备三者结合,形成“飞控指挥车”+“无人机运输起降平台”+“交叉双旋翼无人直升机”三位一体的应急救援装备,适用于超高层建筑消防,森林消防等全地形、全灾害应急领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星曜一号”这套装备突破了登高消防车跟云梯消防车最大高度限制,海拔升限可达7500米,也就是说世界上任何海拔高度任何一座高楼,无人机都有办法进行施救。

未来

“星曜一号”应急救援装备将持续探索在

森林草原、石油化工、海上消防等

多个高危情景下的应用

为世界立体化、多维度的应急救援科技水平

贡献“星曜方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