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谁把福州“爱情岛”踩秃了?
2023-06-06 20:07 海峡网

上个月,本网报道了福州“爱情岛”升级改造后与“最美婚姻登记处”一同在520当天开放的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开放仅半个月的“爱情岛”遭到部分不文明游客“摧残”,不少草坪被踩踏踩秃,连原本插在草坪上的月球夜景灯也被拔出。


图片
图片

微博爆料和网友热议截图

6月5日中午,记者来到福州江心岛公园,经过绕岛一周观察,发现有多处景观旁的草坪疑似被踩秃,裸露出一个个土坑,还有个别游客将纸巾和包装袋等垃圾随意丢弃在地上。原本绿意盎然、浪漫氛围满满的“爱情岛”就像被“蛀虫叮咬”过一样,令人扼腕痛惜。


图片


心形小树旁多出一片土坑


图片


“爱情岛”上不少草坪被踩出土坑


图片


“爱情岛”上不少草坪被踩出土坑


图片


景观旁的花丛被踩出一条“小路”


图片


公园椅子旁有不少纸巾等垃圾


图片


公园椅子旁有不少纸巾等垃圾


江心公园管理所负责人证实了记者所拍照片中多处土坑均为游客踩踏所致。该负责人表示,近期确实发现有部分游客随意踩踏地面花草、攀爬景区景观以及拔出夜景灯等不文明行为,今后将继续加大文明游园宣传,加设文明标语,同时在易被游客踩踏的草坪处铺上松鳞等覆盖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