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3家银行向福州市漳州商会会员企业综合授信26亿元
2023-06-06 19:47 新华社客户端

6月5日,福州市漳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福州举行,同步举行了福州市漳州商会银企战略合作(授信)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向福州市漳州商会会员企业综合授信26亿元,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

福州市漳州商会会长、福建喆盛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锦坤表示,该商会会员多数是中小微企业,当前最需要的是资金投入生产,此时得到三家银行26亿元授信,对商会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渡过难关很有帮助。

福州市漳州商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单位五百多家,涉足房地产、环保、建筑、装饰建材、餐饮、文化产业、互联网科技等领域,现已形成了市场专业化、产业规模化的投资特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