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精细管控,全力做好高考供电保障工作
2023-06-06 11:09 海峡导报 原创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6日讯 (记者 曾宇姗 通讯员 郭芷祎)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国网厦门供电公司持续加大各考点和重要场所保电工作精细管控,全力做好高考供电保障工作。

    几天前,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将厦门东坪山庄小区作为试点,首次运用发电车联合化作业,实现了大中型老旧小区站房“不停电”改造,确保300余个居民用户不间断临时供电,保障了小区“中高考”前期居民停电“零感知”。

    近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厦门海沧)共产党员服务队又对海沧中学配电房的用电设备进行测温特巡,并详细记录巡视结果。该党员服务队逐一对学校的教学楼、播音室、机房、监控室、食堂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准确掌握各类设备运行及考点用电负荷情况,对发现的隐患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整改。

    据了解,进入高考保电临战准备阶段以来,厦门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厦门市各区教育局、招考办、学校等了解用电需求,围绕供电优质服务、电网运行维护、应急抢修管理等方面制定保电方案,并组织电力巡视人员对涉及考点保电的变电站及线路设备进行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

    截至6月5日,厦门供电公司已组织对全市108个中高考考点开展专项保电服务41次,安排保电人员528人次巡视,完成全市考点周边线路设备的特巡工作2轮,并组织对厦门一中等6个高考考点开展停电应急演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