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工行驿站 带来盛夏关爱“三重奏”
2023-06-06 10:03 海峡导报 原创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6日讯(记者 钟榕华/文 常海军/图)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服务理念,6月1日-8月31日,厦门工行开展“工行驿站·盛夏关爱三重奏”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成长关爱、乐业关爱、健康关爱行动三部曲。

厦门工行文灶支行,为学生、家长送上温馨服务

    在高考季,厦门工行为考生及家长送来温馨服务。该行遴选18家高考考点附近的网点作为“工行驿站助力高考”主题网点,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享受工行提供的VIP绿色通道、休息、打印、复印、免费WIFI、饮用水、考试专用纸笔、口罩、医药等服务。工行还将开设成长关爱系列直播讲座。6月17、18日,特邀国内知名择校和志愿填报专家,在手机银行工银直播间开展备考、择校、志愿填报、心理咨询辅导等考生服务讲座。

    同期,该行还将开展“星青年创未来”毕业季活动,邀请年轻客户与i小宇一起进行“星系探索”,包括星择业、星创业、星安居、星生活板块,助力青年择业创业、支持青年实现安居梦想。6月份,还将开展对包括青少年在内的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健康关爱活动中,厦门工行将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名医有约”线上直播活动、工行驿站和企业家加油站“健康之道”线下沙龙、传统节气提示等方式,关爱企业家健康。

厦门工行18个助力高考网点

    文灶支行、松柏支行、珍珠湾支行、东渡支行、观音山支行、海发支行、大社支行、杏林东路支行、灌口支行、环城支行、城南支行、新店支行、高科技园支行、湖里支行营业室、同安支行营业室、翔安支行营业室、诚毅广场支行、新阳支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