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云霄供电: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2023-06-05 18:26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方志杰)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及时协助我们学校处理了内部用电故障,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6月3日下午,云霄二中副校长一行将一面印有“高效抢修光明校园 用心服务情暖师生”的锦旗送到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5月30日13时30分,云霄二中突然停电,学校迟迟找不出故障原因后,急忙拨打电话请求供电公司给予帮助。

近期正值高考冲刺的关键阶段,学校内部如果发生用电故障不及时复电势必会影响该校师生正常学习生活。于是,该公司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经过逐点排查,确认为学校变压器故障。找到故障原因后,该公司立即与校方说明情况,并协助学校组织施工力量更换变压器,同时组织专业人员现场指导抢修工作,加快抢修速度,于当天17时左右恢复正常供电,确保了学校教学和生活秩序正常运转。

一面锦旗,既是认可,也是鞭策。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细落实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各项举措,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中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