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2.8万余考生参加今年高考
2023-06-05 11:1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5日讯 (记者 李妙珠)2023年福建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9日。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全市参加高考人数为28995人。考生人数与去年相比略有上升。

全市共设13个考区,有27个考点。据了解,此次芗城区设有漳州一中(西湖校区)、闽南师大附中(漳州二中)、漳州三中、漳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漳州八中)、芗城中学5个考点,龙文区设有龙文中学、漳州实验中学2个考点,龙海区设有龙海一中、龙海二中、程溪中学、港尾中学4个考点,长泰区设有长泰一中1个考点……6月6日,考生熟悉考场,接受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

作为新冠疫情“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高考,2023年高考考场规则有新变化:佩戴口罩的考生在接受身份核验时应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前须将自备口罩放在考场外“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不得带入考场;入场后确有需要口罩的,可向监考员提出申请,由考场提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