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男子驾车狂飙还发视频炫耀 交警:吊销驾驶证
2023-06-05 11:25 厦门广电网

近日,有市民向集美交警部门反映,称有人驾驶摩托车超速狂飙,并且还录制视频发到网络社交平台上来博取关注。接到举报线索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很快找到了这名男子。

当时这名男子正驾驶着一辆黑色摩托车,在隧道内高速行驶,车辆的时速表上显示,车速已经达到了每小时190公里以上。接到市民举报的线索后,集美交警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驾驶员张某。

集美交警大队集美中队中队长 高峰:据他自己说当时驾车经过厦门的时候,夜间因为车少,车速就飙起来,我们立即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也通知他到我们集美交警中队接受处罚。

经过调查,5月23日晚上11点20分左右,张某驾驶着一辆闽E牌照的摩托车,在经过同集南路集源隧道路段时,车速达到了每小时190公里,超过路段每小时60公里的限速标准。最终,张某因为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八十以上和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两项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还将被罚款。

集美交警大队集美中队中队长 高峰:严重超速行为会导致我们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容易对车辆失去控制,面临危险情况也不容易躲避,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严重会造成人员伤亡,奉劝广大驾驶员,驾车一定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拒绝超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