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优秀电视剧八闽展播活动在厦启动
2023-06-05 09:32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辰静) 4日下午,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优秀电视剧八闽展播活动在厦门启动。活动以“放歌新时代 剧耀新征程”为主题,将从6月到10月在省、市、县全媒体平台展播一批优秀电视剧,这也是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期间唯一覆盖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活动。

本次活动策划推出“山海情深”“生活交响”“正义华章”“奋斗赞歌”四个展播主题,第一批推荐《山海情》《我们这十年》《人世间》《狂飙》等23部优秀电视剧,努力形成主题鲜明、百花齐放的生动景象。

近年来,福建省广电局深入实施“全方位推进闽派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推动电视剧制作机构创作生产了一批融入福建元素、讲好福建故事、诠释福建精神的“闽派”电视剧精品,多部作品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行业权威奖项,成为引人注目的福建文化现象。此次展播活动是福建省广电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旨在发挥电视剧大众文艺形式的作用,推动中国电视剧大会连接大众、剧耀八闽,切实满足基层人民群众对美好视听生活的需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