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诏安县税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3-06-03 10:3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林静)6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诏安县税务局联合诏安县团委、县妇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诏安支行)、硒博士众创空间等在诏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深化诚信纳税宣传 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讲座暨青年创业培训会,深化诚信理念和意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诏安县税务局干部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的方式,普及纳税信用等级的评价机制、信用修复、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等内容,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依法纳税”的意识。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情况,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小微企业重点介绍了“银税互动”的相关贷款产品,引起现场纳税人的高度关注与兴趣。

下一步,诏安县税务局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宣讲活动,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