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建日报
标题图
福建首家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成立
2023-06-03 07:18 福建日报

近日,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揭牌仪式在位于台江区的预制菜产业协同创新基地举行。这是福建首家建立在预制菜产业链上的产业联合工会,将进一步凝聚预制菜产业发展合力,为福州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冻品在线、三餐有料、易鲜冷链打造的三网合一模式为预制菜产业链的完善打造了新基建,而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正是建立在预制菜产业链基础上,入驻基地单位以工会小组形式加入。福州市预制菜产业联合工会以基地场所、产品为依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工作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将工会的政治优势、群众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链的整体竞争优势,助力预制菜一、二、三产业有效融合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