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云霄供电:备战高考保电 护航学子“圆梦”
2023-06-02 19:1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方为生)6月2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云霄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深入云霄一中、元光中学等高考点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现场指导高考点全面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在用电检查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细致地对各高考点的供用电设施、自备电源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还现场指导各高考点做好自备应急电源检查和调试,并对日前检查中发现的双电源自动切换开关、配电室低压出线电缆等存在问题,督促相关高考点加紧做好整改。

高考临近,针对近期高温多变天气,该公司认真开展事故预想,修订完善了保电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并多次组织对高考点、试卷保密室的供用电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该公司还严格落实线路设备运维责任,全面加强对110千伏云陵变电站设备、110千伏莆云Ⅰ、Ⅱ回线路以及10千伏政府线、享堂线、金霞线、将军线等高考保供电线路巡查和测温,全力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据介绍,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相关保供电线路及设备采取特巡特护,并在高考点配备应急发电车,抽调精干力量驻守在各个考点、试卷保密室的保供电现场,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全力以赴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