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开展“电靓童心 筑梦未来”慰问活动
2023-06-02 19:12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林红)6月1日,国网龙海区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龙海区榜山中心小学开展“电靓童心 筑梦未来”慰问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和关怀。

活动现场,榜山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带来了舞蹈、课本剧、歌曲、小品、跆拳道、时装秀等展演节目,用欢快的乐章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参与趣味活动和少先队入队仪式,同时与学校老师一起对优秀班级、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对校内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义诊检查,全面查找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协助其维护整改,切实消除安全用电隐患,把电力安全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