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打开“善扑满”爱心过“六一”|蔡塘幼儿园筹集善款1万余元,将助力导报“爱心助学”
2023-06-02 11:55 海峡导报 原创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湖里区蔡塘幼儿园结合第12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的主题,开展了以“倾听、相伴、成长”为关键词的“劳动会有爱”“六一”节活动。孩子们共同打开“善扑满”(储钱罐),将点滴爱心投入募捐箱。

自2012年开办以来,蔡塘幼儿园持续九年开展“大爱蔡塘,祈愿天下孩子都有书读”捐资助学活动,并将孩子们的善款捐赠到每年海峡导报的“爱心助学”活动中。今年,蔡塘幼儿园如期开展此项活动,全体师生共筹集到善款11085元。与此同时,活动结合了闽南传统进校园的特色,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制作手工创意小礼物,将花朵、蛋糕、小汽车、书签等美劳作品展示在园中,作为爱心传递的留念。

早在今年开春的入学仪式上,蔡塘幼儿园就举办过一次爱心活动,全园师生共捐赠1032本绘本送给贵州省金盆乡天生桥大寨幼儿园,希望困难山区的孩子们一同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蔡塘幼儿园表示,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募捐到的善款,也将捐赠给2023年海峡导报“爱心助学”项目,继续助力优秀学子圆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