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影视基地职业教育研修班开课:为影视产业培养刚需人才
2023-06-01 12:52 厦门广电网

近日,厦门影视拍摄基地开办了职业教育研修班,参加研修班的“学生”们,都是我市影视教育专业的老师,通过实操,老师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也为我市影视产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助力。

不管是黑瓦片还是我们闽南这边的红瓦,都是要留底色的,它再怎么氧化,还是有(颜色)的,我们只是把它覆盖了一些。

瓦片该如何做旧更接近真实,在美术置景研修班的课堂上,置景师通过颜料调色和覆盖,很快就做出了逼真的旧瓦片。现场授课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通过泡沫、颜料以及各种材料做出影视剧中的场景。通过老师的精巧制作,这些泡沫、盒子很快就变成了破旧的屋瓦、海边的浪花、壮阔的山峦等等。来参加这次研修班的“学生”,都是城市职业学院影视动画学院的老师们,他们通过实操,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影视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余君平:有影视道具 影视场景,还有影视灯光、影视化妆等实践操作。也有我们影视拍摄剧组的现场观摩教学。这些举措大大提高了我们老师的教学。科研 社会服务能力、

厦门影视拍摄基地此次开办的美术置景研修班包含电影美术概念、影视灯效、视听语言赏析等多门课程,是专门针对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要求,个性化定制的研修班。接下来,厦门影视拍摄基地还将根据行业需求,定制各类研修班,更好地为我市影视行业的发展助力。

厦门文广影业影视教育事业部总监 陈惠媛:我们职业教育分为非常多板,而且包括非常多的工种,后续包括比如说灯光、器材、灯效、美术,链接了一些行业的需求跟产业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后续我们也希望跟更多高校进行合作,能够按照行业需求培养刚需人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