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标题图
福州市融侨小学:童心童趣同成长,心心相融绘未来
2023-06-01 09:29 福州市融侨小学

花开种花家,童心耀六一。近日,福州市融侨小学举办“童心童趣同成长 心心相融绘未来” 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鼓楼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黄耕,锦江社区书记鄢继恩,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陈节平老师、陈旭老师等出席。

image.png

一场精彩的“霓裳雅集,趣劳创美”早市活动拉开了活动序幕。

image.png

六一是欢乐的日子,六一更是光荣的绽放。本学年,师生们不断进取,取得了丰厚的硕果。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得先进的班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唱、舞蹈、课本剧、器乐演奏、朗诵、京剧选段……在精彩的校园节目汇演中,我们看到了自己一路成长的轨迹。我们都是造梦者,也是追梦人,无论你编织着怎样的未来,相信总有一缕光,能照亮你的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