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定了!工作时间全年统一!漳州多地发布↓
2023-06-01 07:42 闽南日报

扩散周知!

漳州多地发布通告

6月1日起

以下政务服务场所

工作时间有变

全年统一

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

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图片

古雷开发区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含分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对工作时间做如下调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

请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

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3年5月31日

芗城区

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对工作时间做出如下调整:

从2023年6月1日起,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等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 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

请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龙文区

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统一要求,龙文区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上班工作时间做如下调整:

1、从2023年6月1日起,辖区内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服务站等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

2、区政务服务中心本级上班时间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同步,上班时间仍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请前来办事的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好时间,并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3年5月31日

龙海区

为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龙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直分中心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龙海区行政服务中心

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长泰区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长泰区政务服务中心(含交警分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2:00,下午14: 00-17: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长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云霄县

为更好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云霄县政务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诏安县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诏安县级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服务站等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

请到县各级政务服场所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告。

诏安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3年5月30日

平和县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平和县政务服务场所(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平和县行政审批局

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3年5月30日

南靖县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南靖县政务服务中心(含分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时间统一为上午: 8:30-12:00,下午14: 00-17: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南靖县行政审批局

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华安县

为更好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我县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分中心、开发区便企服务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等政务服务场所对外服务时间统一调整为: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

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

特此公告。

华安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3年5月31日

漳州开发区

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文件精神,漳州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自2023年6月1日起,将统一调整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周一至周六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全年统一,法定节假日除外。

特此通告,请各位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漳州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3年5月31日

台商投资区

角美镇便民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各进驻窗口单位:

现将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自2023年6月1日起,全区政务服务场所对外服务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各进驻窗口单位,公安分中心、角美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等政务服务场所做好工作时间调整工作,线上线下办事指南、公告栏等涉及到办理时间的信息请于6月8日前调整到位。

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3年5月30日

漳州高新区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根据《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统一县(区)级及以下政务服务场所工作时间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6月1日起,漳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镇(办)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时间统一为上午: 8:30-12:00,下午14: 00-17:30,全年统一,不分夏令时与冬令时,请前来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漳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3年5月31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