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今日起,福州这里免费开放!
2023-06-01 08:07 海峡都市报

今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记者从福州市儿童公园获悉,

“儿童活动月”第六季活动正式启动,

包含14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活动,

主题涵盖园艺科普、自然教育、

公益慈善、少儿才艺等内容。

与此同时,福州孩子们期待已久的

儿童公园戏水园也在“6·1”起免费开放。

图片

园艺、科普等系列活动 覆盖整个6月

据悉,福州市儿童公园“儿童活动月”系列活动自2018年6月开始,今年已是第六季,主题为“缤纷六月,快乐‘童’行”,活动内容包含园艺、童趣、才艺、环保、科普等,让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专属6月,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体验成长的快乐,感受社会的关爱。

“儿童活动月”系列活动覆盖整个6月。

六一儿童节当天晚上,“欢聚‘6·1’ 畅享未来”少儿文艺汇演活动将举行,200余名少年儿童带来歌、舞、情景剧、乐器演奏等16个不同类型的精彩文艺节目,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欢庆儿童节;

6月3日的“葫芦姐姐讲故事——绘本分享会”和6月10日的“爱哭公主沉浸式小剧场——绘本阅读新模式”,适合3~6岁低龄儿童参与;

6月3日至4日开展的“快乐童年”动物王国游园会,则以亲子游戏为主,包含动物投喂站、愤怒的小鸟保龄球、竹蜻蜓无人机等环节,大小孩子都可以参加。

而“‘福’见好戏,闽都传承活动”、巧虎欢乐岛儿童公园公益演出、“童画未来 见证成长”少儿绘画展、“品悟端午文化,涵养家国情怀”、“探寻儿童公园夏日之美——物候观测”等活动分别安排在余下的周末,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来参加。

炎炎夏日 公园戏水乐翻天

炎炎夏日,又到了孩子们最爱的戏水季。

儿童公园戏水园是福州市区内人气最旺的免费戏水乐园,每年夏日周末开放时满场都是畅享戏水乐趣的孩子们。海都记者了解到,戏水园以“河里的鱼儿跳上岸变成了星星”为主题,结合“海丝”历史背景,设置多彩塑胶铺装、海洋动物卡通造型及“蓝鲸身体”、“彩虹水道”、“阿基米德取水器”、“拍手启动器”等多项戏水、科普设施,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今年5月中旬,儿童公园管理处对戏水设备进行清洗、检修、调试,目前准备工作已就绪,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起免费对外开放,让孩子们可以在节日里尽享戏水欢乐。

戏水园免费开放时间为

6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内的

每周末及其他法定节假日(工作日不开放),

具体开放时间为

上午8:45至11:30、下午2:30至6:30,

其间每运行半小时设备维护15分钟。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