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烟火气升腾!台江新晋网红夜市开街
2023-06-01 07:55 掌上福州

百余家美食、文创摊位,烟火气十足……5月31日晚,台江区义洲福见夜市举行开街仪式。据悉,该夜市自4月底试运营以来,人气暴涨,助推台江夜色经济再添新名片。

福见夜市位于台江区义洲街道宁化路,在宝龙商圈核心区域,是由义洲街道引进的特色高品质夜市街区,街区总长500余米,规划了“福食”“福潮”“福创”三大板块,努力为市民提供不一样的夜市文化体验。

走进夜市,各种特色美食让人目不暇接,钵钵鸡、铁板鱿鱼、老北京炸鸡架、印尼沙嗲肉串、老挝冰咖啡、四果汤、小龙虾、麻辣兔头、车轮饼……此外,还有时下最流行的手机壳、明星同款耳环、超萌实用小风扇、十元一张的钢化膜……各种日用文创产品应有尽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