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华安仙都农综改项目:乡村振兴党建人才基地建设大力推进中
2023-05-31 18:59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 记者 张雄敏)大力推进“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三农”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连日来,华安县仙都镇农综改项目——乡村振兴党建人才基地建设正大力推进中,探索形成创新乡村振兴人才机制的华安经验。

5月30日,乡村振兴党建人才基地--青年创客中心正如火如荼地建设着。走进施工现场,只见条石墙仓储建筑里搭设着铁模板架,已完成楼板混凝土浇筑,工人们有的在给浇筑好的楼板上浇水养护,有的在一楼清理条石、平整土地,为后续的地面水泥硬化做好铺垫。

据了解,乡村振兴党建人才基地项目创新乡村人才振兴机制,盘活大地村闲置村集体用房粮站,对现状旧粮站进行升级改造,场地整体设计以“党建”为主题,建筑、铺装整体以灰色调为主,融入红色元素的装饰、小品等形成视觉冲击的空间效果,强化“人才、振兴”等内容,构建大地村新农创新型人才聚合空间,培养造就一支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