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连江有个全新露营基地,就在……
2023-05-31 17:07 海连江

吹着凉凉的山风

夜观星辰大海

枕着虫鸣声入眠

光是想想都觉得愉悦

这不,在连江县马鼻镇

又有一处新的露营打卡点横空出世

快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马鼻镇辰山村高洋自然村的山与海野奢露营基地,刚一下车,一片开阔的草坪映入眼帘,或黑或白的天幕立于草坪上,还有三两游客在此品茗闻香、赏山野风光,好不惬意。

图片

图片

“站在山顶,可以同时看到罗源湾两岸的不同风景,真的很不错。”游客林女士告诉记者,空闲时间她还会带朋友一起来玩。

图片

图片

目前,山与海野奢露营基地总面积约一万平方米,露营基地内共有12顶帐篷和20顶天幕,每个帐篷可供2-3人居住过夜,周边设有灶台、秋千、攀爬架、网红打卡拍照点等,满足游客野餐、露营、游玩需求。

图片

图片

“营地原先是一处闲置的园地,于今年2月开始动工改造,目前基本完工,已正式对外开放。”山与海野奢露营基地负责人杨建冰说,除了营地提供的各类设施,游客还可以选择自带设备前来露营,后续露营基地还将结合辰山村的茶叶、油茶等产业,增加采茶、制茶等体验项目,增加游玩趣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逢落日余晖,近处的帐篷灯串渐渐亮起,与远处的青山高楼、天边的璀璨星河构成一幅天然油画,随手一拍都是网红大片。若有困意袭来,就转身躲进帐篷的小天地里,如果游客不习惯“幕天席地”的休息方式,还可以选择入住自带山间林意的高颜值民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