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同安望海社区举行揭牌仪式 用更好服务做居民“贴心人”
2023-05-31 16:38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1日讯 (记者 郑炜 通讯员 吕瑞哲 文/图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5月31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美林街道望海社区举行揭牌仪式,美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颜允候,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晓钧,人大工委主任陈英械,党工委副书记、包居领导陈超岚,美林街道宣传委员万频、望海社区两委及网格员、辖区共建单位、小区业委会主任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以居民满意度为标准的“最后一米”服务新征程。

揭牌仪式上,美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颜允候代表美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望海社区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社区作为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责任重大,望海社区要借助本次揭牌仪式的契机,紧密联系辖区各单位,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望海社区地处同集路与海翔大道东南面,与官浔溪、古龙酱文化园相毗邻。管辖范围包括:中海万锦熙岸、中海花湾(在建楼盘)、中联观云溪、阳光美郡和桃园山庄,辖区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辖区总户数约2236户,总人口约7000人,社区外来人口多,居民多是“新同安人”。

站在新的起点上,望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叶燕瑜表示:社区将努力搭建好社区与居民之间沟通桥梁,让居民在望海社区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心的归处。社区两委将不负重托,不负厚望,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服务角色,为群众的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