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东山供电公司:全力护航高考保供电
2023-05-31 19:19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1日讯 (通讯员 郑松清)为保障高考期间各考点及周边线路可靠运行,5月31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东山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东山一中、二中高考考点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当天,党员服务队重点对校园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综合配电室等设备开展精细化巡视,对负荷较大区域及开关、插座等易发生故障点进行详细检查。同时,结合校园负荷水平和应急自备电源配置等情况,综合分析存在的安全隐患,提供专业的用电整改建议及应急保电措施。

连日来,该公司提前制定高考保电计划,提前部署,同时组织人员对考点周边涉及的配变及重点线路进行检查,确保发现异常立即处理,避免在高考期间线路超负荷和各类故障发生,加强电力抢修车辆运行状况检测,并安排应急供电车,确保常用电力工具、备品备件合格充足,为东山高考考点保供电充分做好“备战”工作,助力广大莘莘学子顺利完成高考,取得好成绩。

此外,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频繁,该公司结合迎峰度夏工作重点开展低洼易涝、线树隐患排查处置,并组织人员对保供电线路进行特维特巡,提前布防外力破坏多发、易发的线路区段,全力确保东山电网以最佳状态“迎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