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诚信建设工作经验全省推广
2023-05-31 14:59 厦门日报

全省诚信建设厦门经验交流与工作推进会昨日在厦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诚信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推广厦门诚信建设工作经验做法,部署推进全省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会议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主办、厦门市诚信促进会承办。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晓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立足实际,互学互鉴,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发挥诚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诚信建设持续推向深入。要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诚信建设“三个一”工程实施,推进诚信福建建设。

厦门市发改委、市诚信促进会在会上介绍了加强相互协作,联动推进信用与诚信建设的经验。据介绍,厦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收获新成效、达到新高度,其中,在全国36个省会及副省级以上城市信用指数2022年度综合排名中,厦门位居第一。下一步,厦门将继续推进信用理念、信用制度、信用手段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环节深入融合,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

会上,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被授予省诚信教育基地。

(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