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体验活动启动
2023-05-31 11:27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1日讯(本报记者 林梓健)30日,2023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暨“青春建功新时代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体验活动在集美大学启动。

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厦门市委宣传部联合在厦19所高校和各有关单位,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出131个项目列入活动安排,其中重点项目36个,主要涵盖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主题文化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服务等六大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5条采风线路10场学习体验活动,学生们将通过实地考察、市情调研、采访采风等形式,深入一线在学习和体验中感受厦门日新月异的变化。

活动现场,来自19所在厦高校的学生代表,通过歌舞、朗诵等形式,展现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赤子之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