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让美好发生!“组合拳”激发消费新潜力 邮储银行推出多项促消费优惠好礼
2023-05-31 10:24 海峡导报

从4S店定车、申请车贷,到把爱车开回家,这一切竟然在一天中完成了!让市民孙女士备感惊喜的就是邮储银行的“邮车贷”,最快当天即可实现放款。

今年五月期间,邮储银行在包括厦门在内的全国61个城市开展“让美好发生”主题活动,围绕“邮车贷”、“邮享贷”、快捷支付、财富管理服务等,集中推出促消费优惠好礼和贴心服务,市民孙女士正是受益者之一。

邮车贷:

买车快人一步生活随心自在

市民孙女士是个露营爱好者,对坦克300(2023款)一直情有独钟,日前,孙女士在邮储银行“总对总”汽车经销商厦门汇京展狮魏牌坦克4S店定下了爱车。在邮储银行厦门思明区富山支行客户经理刘军成的现场指导下,孙女士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上申请了“邮车贷”,当天实现放款。喜出望外的孙女士直接把爱车开回了家。“邮车贷”是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向符合要求的自然人发放,用于专项购置自用车(包括新能源汽车)的人民币贷款。年龄在18岁到6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都可申请。

其中,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围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已与全市42家汽车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品牌覆盖比亚迪、上汽荣威、一汽丰田、WEY、哈佛、皮卡、东风本田、广汽丰田、领克、广汽传祺、北汽、宝马、雷克萨斯、上海大众、长安新能源、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东风风驰等多个主流品牌,多款车型还享有低利率和零利率“总对总”贴息服务。

为了助推城乡居民实现“购车梦”,今年5月期间,邮储银行厦门分行携手全市多家汽车经销商,举办了多场“让美好发生”微车展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从选车、购车到金融配套的“一站式”服务。客户选中意向车型,可现场签约同时通过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等在线方式随时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最快十分钟返回智能审批结果。

邮享贷:

利率享优惠好礼享不停

近年来,邮储银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打造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和活动,助力城乡居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除“邮车贷”之外,邮储银行推出个人额度类消费贷款系列产品——“邮享贷”,设立优客尊享、薪客专享以及高额质享三大差异化服务模式,可用于本人或家人购车、装修、旅游、教育等多种消费用途。由于其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支用灵活、用途广泛等特点,广受客户青睐。同时,邮储银行为申请、支用“邮享贷”的客户提供涵盖利率惊喜、好礼抽奖等多项丰富的优惠活动。

快捷支付:

绑定快捷支付畅享缤纷优惠

近年来,邮储银行持续丰富互联网支付场景建设,与互联网平台合作打通支付通道,为客户创造立体化、多领域支付环境,全面提升客户支付体验。“让美好发生”活动期间,邮储银行面向借记卡持卡客户开展“支付宝首绑有礼”、“邮惠每周五”系列活动。支付宝首次绑定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借记卡有机会获得10元红包(9月20日前);每逢周五,使用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借记卡微信支付还信用卡满2000元随机立减、支付宝还信用卡满800元随机立减(6月30日前),在京东、拼多多、抖音、翼支付等多个支付平台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进行支付,还有机会享满减优惠。同时,后续邮储银行还将扩大活动覆盖面,不断提升客户支付体验。

财富管理:

给生活添财为人生加富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以及投资理财意识觉醒,财富管理日益深入人心。近年来,邮储银行全面变革客户服务方式,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城乡居民美好生活。“让美好发生”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继续丰富富嘉、鼎福客户权益。今年,邮储银行面向鼎福客户新增就医专家预约、体检服务、专车服务等多项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兑换使用。鼎福权益升级后,鼎福客户可享用健康、出行、生活三大类23个小项服务。通过升级数字化财富管理能力,在手机银行为富嘉客户、鼎福客户提供线上财富诊断及优化建议和资产配置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具专属投资规划建议书,助力客户达成财富规划目标,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此外,邮储银行围绕客户关注话题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金融知识,帮助大众提升金融素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