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三大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3-05-31 09:30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1日讯(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高峪 许敏)5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暨第九届“白鹭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在厦门集美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大赛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集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目前,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企业可对照参赛条件,选择成长企业组或初创企业组参赛,注册截止时间6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6月23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厦门市财政将为大赛提供总额高达850万元的资金支持,其中成长企业组奖金总额520万元、初创企业组奖金总额330万元,并为获奖企业提供包括创业引导基金扶持、优先政策支持、免费创业培训在内的一系列“增值套餐”。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