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3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明日启动
2023-05-31 09:31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1日讯(记者 黄奕琳)导报记者从厦门市工信局获悉,2023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将于6月1日启动。今年中小企业服务月以“精准服务,助企惠企”为活动主题,将举办超70场公益活动,开展范围更广,服务力度更大。

据了解,今年服务月活动将聚焦中小企业疫后恢复和创业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举办以政策宣贯、管理提升、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信息化建设、法律服务、市场开拓、质量管理、人才培育9个模块为主题的培训会、沙龙、推介会、对接会、座谈会等系列活动,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一场内容丰富有料、视点新颖前沿、对接高效便捷的“服务盛宴”。

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承办的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从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厦门市服务中小微企业活动最密集、覆盖面最广的大型系列活动,也是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品牌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