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新经济形势与苏商发展” 全国江苏商会会长论坛在厦举行
2023-05-30 22:55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0日讯(记者 陈挺 通讯员 顾留章)日前,题为“新经济形势与苏商发展”的全国江苏商会会长论坛在厦门落幕,论坛汇聚政企商学各界精英,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展望经济未来,共同寻求变局时代的苏商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之路,活动由厦门市江苏商会主办,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协办。

对苏商群体而言,如何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如何为共同富裕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与会苏商齐聚一堂,畅谈苏商精神传承,分享前瞻产业思考,建言经济高质量发展。厦门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林表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正因为有江苏这一得天独厚的水土,才有了温润而又坚韧的江苏人,江苏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敢闯敢干的中小企业,助力中小企业,就是助力这个时代的筑梦人。”

厦门南洋职业学院董事长、校长鲁加升作题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与苏商发展》主题报告,他从当前国际经济中国经济的基本态势、当前经济形势的特点做了宏观分析,并从抱团发展、链接发展、专心发展、研究商机、关心家乡、防范风险等方面对苏商如何发展进行了阐述。

厦门市江苏商会创办于2017年5月,在苏厦两地经济横向联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加强两地经济互补、相互协调、共同参与区域合作与建设,促进投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