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银企携手“健步走”实干笃行启新征
2023-05-30 19:1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0日讯 (通讯员 柯雪娇)5月27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与漳龙集团联合举办“踏春而行 向野而生”2023郊野江滨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进银企沟通,强化银企合作,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上午9点,全体参赛员工经过短暂的热身后,伴随着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路线共分为业余组5.2公里、专业组16.6公里两个路程,并邀请蓝天救援队、曙光救援队提供安全保障。

活动中,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着沿途绿意盎然的景色,相互鼓劲加油,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本次在终点还增设了心肺复苏及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培训。曙光救援队培训老师细心地讲解急救知识和自动体外除颤(AED)的原理、操作标准及注意事项等,并以假人为例,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AED和异物梗阻急救操作流程。通过互动教学,有效帮助全员掌握现场紧急救援知识和正确急救方法。

银企携手、砥砺前行。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激发了漳州兴业人踔厉奋发的精气神,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下一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继续深化银企合作,加强资源共享、理论共学、业务共进,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投入到银企合作中,携手共进,逐梦同行,共创银企双赢新局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