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政协主席会议建言市直部门工作
2023-05-30 17:15 南平市政协


“南平市水利局正致力打造人民的幸福河,成立了南平幸福河湖促进会,请市政协帮助凝聚全社会保护闽江上游共识,齐心助力‘南平幸福河’建设。”

“南平市审计局创新审计整改督促管理,创新开展纪巡审‘同步式’‘接力式’监督,创新构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机制,为南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5月29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水利局、审计局通报相关工作情况,肯定成绩,指出差距,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会议建议,市水利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科学统筹开发利用我市水资源,大力推进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住水安全,认真打好碧水保卫战,提早做好防汛备汛,补齐水安全短板,有效消除水害水患。要全力保障水民生,着力解决问题最突出、矛盾最集中、群众要求最紧迫的水利问题。市审计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3日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监督服务,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抓好审计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学习和培训提升,不断建强审计干部队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