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长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贴心帮 优化服务助发展
2023-05-30 19:15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舒怡)5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长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少坤带领“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先后走访漳州长泰区东方醒狮新建储能电池项目,漳州立达信LED灯具、智能照明产品、物联网产品及其配套产品项目,漳州宏发继电器生产基地三期项目等多个在建重点项目现场。

在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推广、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后,长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立足企业实际,为企业解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量身定制服务档案,针对重点项目不同的涉税需求,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纾困解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管家式”税收服务。

“我们将以更好服务全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和‘七比一看’竞赛为目标,持续落实管家服务责任,全力破解涉税难题,确保前期项目早开工、新建项目快推进、在建项目早投产,真正以高质量管家服务推动全区项目建设落地见效。”长泰区税务局项目管家主要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长泰区税务局创新升级“项目管家”服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为多个重点项目保驾护航,在长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税务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