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启动退休人员幸福直通车系列活动
2023-05-30 15:04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0日讯(记者 林泽贵)5月30日,在来自厦门市六个区240名退休人员代表的见证下,厦门退休人员幸福直通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依托全市1.2万多名退休人员小组长为基础,厦门市退休人员志愿服务联盟同步成立。

当天的启动仪式由厦门市人社局主办,厦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中心承办。

退休人员幸福直通车系列活动,是厦门市人社局为全市退休人员打造的全新活动品牌,包含文明健康知识讲座、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进社区、参观研学、“我们的节日”等等,全年将举办活动近500场。

厦门市人社局将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人社“创新提升年”活动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同频共振。退休人员幸福直通车系列活动的举办,就是厦门市人社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之一。

截至2023年4月底,厦门全市纳入社会化管理服务的退休人员共有44.38万名。作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的责任部门,厦门市人社局从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持续打造“情暖人社 温馨退服”服务品牌,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打造具有厦门特色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模式。

接下来,厦门市人社局将持续关注广大退休人员的需求与反馈,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不断扩大活动服务的覆盖面,持续提升退休人员的参与体验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