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平和九峰:吹响集结号 民兵展风采
2023-05-30 15:56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0日讯 近日,平和九峰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县武装部长鲁绍荣、九峰镇党委书记庄振坤、武装部长张伟华出席会议。

 根据指示,全镇三个分队近百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由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民兵,身姿挺拔、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展现出九峰镇民兵队伍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会宣读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组织基干民兵点名、进行全体民兵宣誓、表彰先进个人。会上,镇党委书记庄振坤对九峰镇民兵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点验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民兵队伍的任务执行能力,培养和提升了基干民兵的应急维稳、抢险救灾能力,充分强化了基干民兵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为九峰镇开展乡村振兴和七比一看相关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九峰镇人民武装部将以本次民兵点验为契机,继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发挥民兵队伍作用效能,建设一支“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的民兵队伍,努力把民兵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